青岛西海岸新区双星集团荣获“2020年C-BPI中国国产汽车轮胎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2020-05-02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刘玉娜)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了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青岛西海岸新区双星集团凭借在消费者群体中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和品牌偏好等,荣获“2020年C-BPI中国国产汽车轮胎行业品牌力第一名”,连续四年领跑中国轮胎品牌。

  双星是一家具有99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国有主板上市公司。近年来,双星加速企业智慧转型,率先建成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国际领先的实验室。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了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含智能物流)和废旧橡塑绿色生态循环利用三个新产业,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2018年双星正式控股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韩国锦湖轮胎。同年双星成为青岛市唯一一家被国务院国资委列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计划的企业集团。双星轮胎品牌连续五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榜首。2020年1月16日,双星开启“三次创业、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

  双星将用户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创造需求,在轮胎行业建立“研发4.0+工业4.0+服务4.0”生态系统。针对汽车后市场“用户第一、产品第一、服务第一、速度第一”的特点,在国内轮胎行业首推“0延误救援”服务和“移动星猴服务车”,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服务,还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忠实度和美誉度。业内人士认为,双星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需求,创造服务新常态,以服务创新引领汽车后市场服务转型。

  此次2020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发布,双星连续四年荣登中国品牌力指数轮胎品牌排行榜,不仅体现了相关专业机构、专家对双星品牌的肯定,也更加彰显了大众消费者对双星品牌的信赖和认可。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