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定制直达 青岛真情巴士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7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刘洪雷)5月5日13点30分,海尔滚筒互联工厂的职工从尚景嘉园公寓登上了真情巴士“中德滚筒定制公交”车辆,前往位于团结路的海尔滚筒互联工厂。该定制公交的开通,为职工提供了“点对点”式的专线直达服务,全力保障企业职工安全、就近、快捷、高效出行,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前期真情巴士工作人员多次与该企业人员对接,根据企业职工倒班特点、公寓地址、乘车人数等信息,合理安排车辆,为每辆车配备喷壶、84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选拔驾驶经验丰富、三年无交通违章、无服务投诉的星级驾驶员,并针对安全行车、周到服务及线路运营进行专项培训。

  为全力助推青岛西海岸新区企业复工复产,真情巴士安排专人走进中德生态园、海信产业园等工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用车需求,宣传推广定制公交服务的同时建立“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制度,在服务时间、线路走向、发车频次等方面完全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完善的通勤定制服务方案。自2020年2月9日真情巴士开通第一条企业复工复产“定制公交”——山东港口集团员工定制公交以来,已为9家企业开通32条通勤定制公交,每日接送1000余名员工。

  5月6日0时起,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省级Ⅱ级响应调整为Ⅲ级响应。真情巴士将持续做好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车辆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进行消毒,特别是座椅、拉手、扶手、车窗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均进行一趟一擦拭、一圈一消毒工作,同时强化车厢通风。对驾驶员进行岗前体温测量,并要求驾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