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发展两不误,青岛西海岸新区海西重机成功交付2台25T-25M带斗门机

2020-05-1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娜)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海西重机为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建造的2台25T-25M带斗门机顺发运。 

  泉州石化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化集团,是一家集石油炼制、仓储、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炼化企业,现有原油加工能力1200万吨/年,自有码头吞吐能力3170万吨/年。这2台门机为25T-25M四连杆带斗门座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可达25吨,工作幅度25米,是海西重机成熟的门机产品,是目前各大港口广泛使用的典型门机之一,设备将用于煤炭和件杂货的装卸,有效提高码头的装卸能力和工作效率。 

  本项目滚装发运攻克了两大难点,一是业主码头标高比海西重机码头标高高4米多,为了保证门机顺利上岸,在利用潮水差的同时将运输船甲板加高0.8米后再滚装上船;二是由于带斗门机结构形式,海绑尾部撑杆不能提前定位,只能等门机滚装上船后再安装海绑尾部撑杆,大大增加了装船及卸船的工作量及难度。为了保证装船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团队连续3天加班奋战,最终按时、保质的完成装船任务。 

  疫情期间,海西重机坚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大战役,保障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海西重机将秉承“三品三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合作、进取、卓越、感恩”的精神,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设备顺利交付投产。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