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最新任命发布

2020-05-13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近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正式宣布任命肖亚诺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在出任该职位之前,他曾担任天津东凯悦酒店总经理。

  肖先生成长于阿根廷的葡萄酒之乡——门多萨省的圣拉斐尔,这里常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取得阿根廷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士学位后,他于2002年加入阿根廷门多萨柏悦酒店开启了自己在凯悦的酒店职业生涯。在随后的13年里,肖亚诺先生先后在柏悦门多萨酒店、阿联酋迪拜君悦酒店及上海柏悦酒店担任客房部、前厅部、房务部及行政管理层的重要职位,并于2015年晋升为马尔代夫柏悦酒店总经理。2017年,他重返中国,任职天津东凯悦酒店总经理。

  在凯悦18年的任职经历,使得肖亚诺先生对酒店行业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及独到的见解,他表示:“我非常期待能够将自己在城市及度假酒店的管理经验带到青岛,带领鲁商凯悦酒店开启崭新的发展旅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