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珍惜有你”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0-05-13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刘亮亮)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集团携手益海嘉里在大陆地区39个城市同时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珍惜有你——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的活动,以暖心工作餐的形式为当地医院和社区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一份感恩与心意,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家园和社区守护平安。

  此次公益活动由香格里拉集团、益海嘉里及德立安联合参与和支持。益海嘉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粮油、调味品等食材原料,并和德立安一起完成食材的运输配送,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51家酒店的餐饮团队精心制作了暖心工作餐。超过2,000位来自香格里拉和益海嘉里的员工志愿者参与到了前期的准备和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将这份满怀感恩的工作餐送达39个城市63家当地医院和社区的15,000多名医务工作者手中。

  香格里拉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5月12日国际护士节,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暖医行动迎光而至。300份精心烹制的爱心午餐和燕窝,载着全体员工的感激和祝福,热腾腾地送到了青岛市市立医院。酒店以饱含温情的人间烟火,来感谢白衣执甲,为守护城市健康而奋战的医护工作者,并向所有一线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不仅如此,5月9日至10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勇入荆楚,逆风前行的援鄂战士们奉上了两天一晚的精彩活动。15组来自青医附院的援鄂医护家庭受邀参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家庭欢乐日专场活动。酒店期望以此感恩奋勇拼搏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温暖为大爱而远赴的白衣战士们,让他们重归家园后尽享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光。

  关于香格里拉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项目

  香格里拉集团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兼顾的经营理念,并实现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平衡。我们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聚焦于五个重点,包括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社区服务、可持续供应链建设、员工发展、以及健康与安全保障。集团旗下酒店针对教育和环保分别设有两大项目:“香格里拉人文关怀”专注于帮助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香格里拉关爱自然”着重于推广生物多样性的生态保护与恢复。更多详情,请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 “企业社会责任”页面进行查询。

  关于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

  作为同根同脉、血浓于水的侨资企业,益海嘉里集团在创造优质、健康、安全的产品服务社会,持续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作为一项重要使命。2013年,益海嘉里捐资3000万元发起设立了“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依托集团各地公司开展助学、复明、抚孤助残等慈善项目,坚持以“雪中送炭”为原则,金龙鱼义工为主导,旨在把项目做成平台,联合社会力量,共同帮助项目自身实现持续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