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交通安全博物馆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本周日开启 报名可免费参观

2020-05-13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孙晓菁)友善青岛,爱心圆梦。5月17日,“友善青岛”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联合单位—交通安全博物馆将举行主题为“爱心义卖,共筑梦想”的亲子公益活动,届时报名参加义卖的家庭当日可免费参观交通安全博物馆。

  

  报名参加,可免费参观并享专业讲解服务

  此次义卖活动现场设立在交通安全博物馆正门处,时间为本周日(17日),上午9:00开始,11:30结束,义卖物品由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自己提供,准备参加的市民,可以带上家里不用的文具、玩具及其它合适的物品一起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还可享受免费参观交通安全博物馆,听取“爱心美佳”劳模讲师团队全程讲解的导游服务。报名咨询电话:18663980336李老师,报名截止时间:周六(16日)下午17:00前。

    鲁网报名:

扫码上方二维码

  精彩惠民活动将持续开展

  据汽车总站副总站长杨新兰介绍,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一是为答谢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交通安全博物馆的支持与厚爱,二是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让市民了解交通安全博物馆,了解交通安全历史演变及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警示大家认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此外,下周一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汽车总站将持续开展惠民活动,推出交通安全博物馆直播活动,交运网红主播将与市民进行现场直播,带领大家浏览博物馆,期间主播将与市民进行答题互动,参与直播并答题正确的市民将获得汽车总站送出的特惠礼物。直播活动参与方式及详情,敬请关注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近期发布的信息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进行咨询。青岛汽车总站欢迎广大市民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