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吴军一行

2020-05-17 07:14:00 来源:青岛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国新融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吴军、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俞群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青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推进情况。他说,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顺应科技和产业发展大势,统筹稳增长与转动能,发挥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优势,推动创投风投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生态。国新融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资本运作平台,业务板块与青岛金融和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期待企业发挥平台作用,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深度融入青岛、布局青岛,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质效,实现共赢发展。

  吴军介绍了在青产业布局和投资情况。他说,青岛提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目标非常具有感召力,下一步将发挥好央企资本运营平台优势,积极融入青岛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助力青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

  祝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