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鄂第一人出席“致敬最美逆行公益行动”

2020-05-18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宿荣蓉)5月17日上午10:00,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共同启动“2020致最美逆行公益行动”暨“润容颜·致逆行”青岛公益行,向援鄂的青岛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献礼。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医护工作者们在一线奋勇抗疫,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正常生活。作为中国医美人,我们虽然鲜有奔赴一线的机会,希望能以我们的专业所长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感激。”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主任陈振雨教授表示。青岛市17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的医者仁心。在与病毒搏击的过程中,长期的严格防护和消毒,很多医护人员的皮肤出现勒痕、伤痕、皴裂等,容颜受到影响。“你负责抗疫,我负责(你)美丽,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作为青岛市医疗美容市场的监督者,希望能给抗疫归来的英雄们提供专业的、规范的医疗美容环境,让他们重获青春和美丽。”

  <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主任陈振雨发表致辞>

  山东壹美集团总经理陈伟军表示: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壹美整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也积极调动集团各医院资源支持当地防治工作。我们经常在新闻中看到一线医护人员因为佩戴防护用品面部受伤、皮肤过敏、皴裂,我们很心痛,也很感动,总想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所以,当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发起这个倡议的时候,我们积极响应,全力支持这次“致最美逆行公益行动” 。

  <山东壹美集团总经理陈伟军迎辞>

  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北区销售总监宫相青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是无数抗疫医护人员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了国人的安危和健康。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在感恩抗疫英雄的同时,更要拿出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们!华熙生物也在全国发起了“润容颜?致逆行”公益行动,通过指定合作机构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免费注射玻尿酸和皮肤修护项目”,让摘下口罩的医护人员笑得更加美丽健康。此次青岛站,在青岛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的监督下,有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过硬的技术支持,这场公益活动我们做的更安心,也更有信心!

  <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北区销售总监宫相青致辞>

  山东援鄂第一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感科医生秦文也受邀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此前援鄂的经历,秦文医生颇有感触,武汉疫情严重之时,当地不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被病毒感染,并因此失去生命,作为驰援武汉第一批医疗队的院感防控专职人员,做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是她的首要职责。医护人员们不分昼夜穿着厚重、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手被消毒液洗的脱皮皴裂,脸被口罩和护目镜勒的伤痕累累,很多女同志不顾自己的形象,毅然剃去一头秀发……没有人喊苦,也没有想过放弃,因为这是医生的使命。

  秦文医生的分享感染着每一个人,现场多次掌声响起,向白衣天使致敬,向英雄致敬!

  <“山东援鄂第一人”秦文现场讲述抗疫历程>

  本次2020青岛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致最美逆行公益行动”旨在致敬像秦文医生一样的最美逆行者,为英雄献礼,传播医美行业正能量。山东壹美集团七城联动,用专业和责任将温暖延续,把“润容颜?致逆行”向英雄致敬公益项目进一步发扬,一起传递美、表达爱!

  据了解,本次“致最美逆行公益行动”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在此期间,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不仅免费为青岛地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玻尿酸注射和皮肤修护,青岛地区的警察、志愿者、记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逆行者及其家属,也可享受不同程度的医疗美容项目优惠。

  与此同时,山东壹美集团各医院将开辟专属绿色通道,抗疫英雄预约报名、到院后,将有专人接待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