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青岛市委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收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2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2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市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收听政府工作报告。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参加收听收看。

  参加收听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9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工作报告直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聚焦“六稳”“六保”提出的政策,力度大,措施实,贯穿着科学发展的鲜明主题,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催人奋进,亲民务实,必将激励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聚焦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结合青岛正在积极推进的“十五个攻势”,认真抓好六届六次全委会所部署的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深入动员、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专题调研、社情民意工作,为实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诤言、献良策、支实招,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