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第6期来啦:原创儿童剧《我是喔哈哈》

2020-05-28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第6期来啦:原创儿童剧《我是喔哈哈》!

  嘿!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收到你想要的礼物了吗?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说唱团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为你们带来了一份奇妙的节日礼物。想知道是什么吗?快来看看吧!

  原创儿童剧《我是喔哈哈》,是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说唱团专门为小朋友们打造的一台儿童剧。通过幽默好玩的儿童语言,讲述了疯狂农场的小公鸡喔哈哈,从一个爱慕虚荣的小家伙儿,逐渐成长为一个勇敢、努力的小公鸡,并最终赢得“最美公鸡”大赛的故事。

  小朋友们,快叫上你们的好朋友,一起来给小公鸡喔哈哈加油吧!特别告诉你,小朋友们还可以跟小公鸡喔哈哈一起,线上做游戏、交朋友哦!

  5.31晚19:30,鲁网、蓝睛等网络平台现场直播。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演艺集团,推出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和6月。不管你是高雅艺术的拥趸,还是流行音乐的铁粉儿,不用买票,无需聚集,在这里,你就可以得到超乎想象的高级艺术享受。

  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让艺术带给我们抚慰心灵的温暖,和勇敢前行、追逐梦想的力量;让山海之间的青春之岛,以艺术的柔姿漫步云端,以时尚之名,与世界热情相拥。

  “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 第六期

  5月31日 19:30

  原创儿童剧《我是喔哈哈》

  精彩剧照

  

  敲黑板,有金蛋:直播正式开始之前,19:10,网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和演员们进行实时的线上互动,还能欣赏到精彩有趣的幕后花絮。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本网记者)

  鲁网直播入口:鲁网直播 | 青岛云上艺术季:原创儿童剧《我是喔哈哈》

  各大媒体平台直播传送门

  

  (排名不分先后)

  长按识别相应二维码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