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岛东李茶城美女老板主动为租客减免房租10余万

2020-05-29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宿荣蓉)疫情防控期间,房租、水电、车贷……生活所带来的各方面压力,打乱了各地人民的生活节奏。在此情况下,青岛东李茶城二期的美女老板李珍萍主动为茶城100多位租户减免房租和物业费,共计15万元左右,受到商户们的纷纷点赞。

  “由于茶城的许多租客都是外地人,疫情发生后,我们先在微信群里通知大家暂时不要回青,租客们也非常支持我们的做法。减免房租和物业费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帮他们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给他们减轻一点压力,他们舒心,我们也安心。”李珍萍表示,茶城二期的租户大概100多位,大户减免房租2000元、物业费1400元,并补贴900元;小户减免房租和物业费各1000元,并补贴500元。

  据了解,东李茶城始建于2009年9月,共分2期,2010年4月开始试营业。“茶城的运营成本非常高,基本占到房租的50%到60%。近两年营商环境逐渐好转,商铺出租率高了,开始满满盈利。”李珍萍告诉记者,她也是从经营一个小商铺做起,经过多年打拼才走到现在,所以非常理解商铺的难处,作为茶城的管理者,一定要跟商户共克时艰、同渡难关。

  租客们十分感激李珍萍,都亲切的称她为李姐。“在疫情期间,李姐主动减租,并减免了两个月的物业费用,很感动也很感激!”“幸好李姐体谅我们,给我们免物业费和房租,还晚收2个月水电费,真是让我轻松度过最难的2个月。”“李姐人好,对业主更好,感谢李老板!”“跟着李总这样心胸宽广、具有大格局意识的老板,相信市场肯定会越做越红火、路也会越走越宽。”对李珍萍主动减租的行为,租户们都纷纷称赞。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