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爱心企业回报社会向青岛交警捐赠20万只口罩

2020-05-29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5月28日上午,在全市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的关键时刻,青岛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向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了20万只民用一次性口罩,充分表达了爱心企业对抗疫一线广大交通民警的支持与关爱。青岛交警支队政委程万里在活动现场代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公安交警,向青岛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诚挚感谢。

  据了解,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青岛交警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工复产就是硬任务的工作要求,全体公安交警克服连续作战的身心疲劳,始终奋战在交通安保最前沿。同时,青岛交警全体民辅警立足交通管理保障抗疫主战场,不畏艰险,忘我工作,全面保障,护航企业发展,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的强烈使命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不仅对缓解我们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压力发挥重要作用,也必将引领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的强大正能量。”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曲海青说。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社会各界秉承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很多单位和企业与青岛交警共抗疫情、守望相助,这成为青岛交警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更是警民心手相连、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夯实‘警企媒’三方的合作基础,同心协力,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交警支队政委程万里表示。

  爱心企业负责人李育强在仪式现场表示: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今天能为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20万只口罩,尽企业一些绵薄之力,希望能够解决你们的实际困难。“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交警同志们冲在前线,顶风冒雨,为筑牢岛城公共卫生安全防线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你们用生命和责任为人民保驾护航,这是我们全体市民应该敬佩和学习的,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应该在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李育强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