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铁腕治违以点带面,力促环境整体提升

2020-05-29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于兆政)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根据《行风在线》群众反映的违建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将江山路铁路小区南侧十三号楼南侧存在四个改造集装箱房屋,丰泽家园小区南侧违建,以及鑫汇阳光小区北侧违建问题纳入“一揽子”治理范围,通过集中整治,彻治小区内外占堵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行为,确保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的“生命通道”畅通。

  整治中,街道执法中队、城管中心联合行动,共排查违建业户14户,并统一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限期整改到期后,街道结合前期部署,出动人员60余人次,机械10辆次,历时两天,拆除板房、铁皮房屋、砖混房屋14处,吊离集装箱6处,拆除面积近800平方米。

  据悉,对已整治区域,辛安街道将进行补绿植绿,提升周边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