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心!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践行者!青春奋斗,年华逝去终无悔!舍身奉献,铸就辉煌见担当!5月29日,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楠等一行4人来到莱西市沽河街道西赵格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西赵格庄村村委进行了座谈,该村村主任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村庄近年的发展情况。随即对村里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并为老党员们送了食用油、大米、奶等慰问品。

  慰问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的心声,将企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老党员们对送来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感动得热泪盈眶。

  据了解,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此行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实地考察西赵格庄村的发展现状,深入挖掘村庄的发展潜力,帮助该村更好、更快的发展。考察过程中,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楠对西赵格庄村的目前发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鲁商使命,立足企业发展方向,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带动该村迈向更快发展的步伐。

  据悉,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系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岛城市管理公司,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帮扶乡村振兴建设。该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经营及营销策划,物业管理。目前该公司已在青岛地区开发项目近10个,项目分布在青岛市南、市北、崂山、城阳、黄岛等地区,开发业态涵盖了精品住宅、别墅、商业步行街、写字楼等。(通讯员 费双玲)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