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举行“相约春天”相亲原创歌会诚邀青岛市单身男女参加

2020-06-07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刘亮亮)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团委、区妇联、崂山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承办,圣罗尼克婚礼策划协办的2020年青岛市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婚礼将于6月9日在崂山区石老人沙滩举行。活动以“幸福不延迟,爱就在青岛”为主题,分集体婚礼、幸福婚姻论坛和“相约春天”相亲原创歌会三个版块。

  浪漫夏日,情定崂山。6月9日18时,“相约春天”相亲原创歌会相亲会环节将在弄海园度假酒店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公益相亲会形式为岛城单身青年提供交流平台,邂逅幸福,诚邀岛城单身男女参加,即日起接受报名。

  崂山区举办相亲活动旨在让更多年轻朋友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同时把爱与温馨传递给更多人。据了解,相亲会环节将首先进行暖场游戏,通过互动小游戏彼此尽快认识和熟悉,同时每个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将心仪女孩或男孩名字写在号码牌上,主持人安排参与者一对一沟通了解。在现场如果有喜欢的异性,参与者也可以进行当众表白,让在场所有人见证他们的幸福。现场获赠红玫瑰和棒棒糖最多的男女嘉宾,将被评选为“爱情男神”和“爱情女神”,收获爱情大礼包。

  在热闹浪漫的相亲环节结束后,参与者可以和自己的心动异性,牵手来到美丽的崂山区石老人沙滩上,微风徐徐,一起聆听原创音乐。当天19时30分,“相约春天”相亲原创歌会也将在石老人沙滩上激情开唱。据悉,本次歌会将分为感恩篇、迎春篇和爱家篇,青岛知名本土原创歌手张文成、周琲、黄猛等组成的“原创歌手团”将为大家现场演唱。

  6月9日,爱在初夏,缘定崂山!这里不光有帅哥美女,还有好听动人的原创音乐,您还在等什么呢?抓紧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314号,弄海园酒店四楼大厅

  报名二维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