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米图出行”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2020-06-12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徐琨)6月11日,有“青岛经济界奥斯卡”之誉的“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广电大厦8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交运集团米图出行(青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米图出行”获奖

  今年颁奖典礼,以“国家战略的青岛担当”为主题,聚焦展示2019青岛年度发展成就。经过媒体推荐、社会组织推荐、企业自荐,综合考量各企业,并经专家委员会、指导委员会投票,得出此次评选结果。经过层层推选,最终,交运集团米图出行(青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交运集团参加颁奖典礼

  从一条线路到完成青岛全域覆盖,从无人知晓到注册用户突破260万人……作为青岛市(深圳)招商推介活动重点项目——“米图出行”平台的运营主体,米图出行(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学深圳、赶深圳”的东风,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引进深圳腾讯公司的研发技术、管理理念与运营经验,将数十年不变的道路客运三段式出行变为一段式出行,一方面完成传统道路运输向智慧化、平台化的蜕变,另一方面让市民在时间性和经济性上享受到了创新“红利”,力争打造成青岛自己的业内领先的出行平台。

获奖名单

  2020年,交运集团将发挥垃圾分类、渣土运输、医养健康三大项目拉动投资,同时,打造“米图出行”“米图生活”“智慧市场”三个平台,以及“汽车后服务产业链”“绿色能源产业链”“土地资源综合开发产业链”三条产业链,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聚焦“新基建”项目,发起攻坚行动,用新技术引领产业转型,发展数字经济,推进跨越发展,把交运集团打造成为高品质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继续服务青岛的城市发展,服务青岛市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