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好置业集团与山东大鲁股份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地区产业运营和建筑工业化发展

2020-06-13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代季桐)2020年6月12日上午,上市公司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好置业”)与山东大鲁置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鲁股份”)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就全面、长期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装配式建筑、土地一级整理、产业导入及运营、合作开发建设等领域密切展开深入合作,依托具体产业项目,共同推进青岛及周边区域房地产开发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促进双方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的双重提升,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美好置业集团房屋智造青岛公司总经理高林、副总经理辛本亮、投资拓展总监康安强;山东大鲁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丁启业、开发部总监沈俊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双方回顾了项目概况,针对装配式建筑与科技产业导入进行深入探讨,大鲁股份董事丁启业对美好集团在建筑工业化产业布局以及行业综合实力表示十分赞赏,希望通过汇聚双方优势资源,服务主业,赋能行业,共同促进双方的战略携手、互惠共赢!

  随后,在多方的见证下,美好置业集团房屋智造青岛公司副总经理辛本亮与山东大鲁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丁启业签订战略协议,并合影留念。

  美好青岛公司总经理高林表示:美好集团坚定多元化发展,坚持“城乡建设服务者”的定位,逐渐从传统房地产企业转型为房屋智造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大鲁股份深耕山东多年,具备丰富的项目与产业经验,以及多方资源。本次与大鲁的合作,将成为美好集团山东区域发展的里程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快速推进,美好集团将集合最优势的资源,用百分百的用心与服务,全力打造山东省首个房屋智造一体化标杆项目。

  此次合作符合美好置业与大鲁股份的双方战略布局,是双方全面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美好置业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半岛地区房屋智造一体化业务,在房地产开发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服务等战略布局方面深耕青岛及周边市场。大鲁股份也将在高科技企业发展、研发项目的落地、建筑工业化产业发展以及优质产业园区的打造与运营方面持续深耕。

  大鲁股份

  山东大鲁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鲁股份)下设大鲁置地、大鲁产业中心、大鲁商业、大鲁物业等多个板块,其产业中心在教育、人工智能、新能源、医疗、海洋研发、主题乐园等多领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大鲁置地主要从事一级土地整理,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专业、品质,确立了“产业导入+产业基金+X”的全业务发展模式。

  美好置业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美好置业已成为一家涉足房屋智造、现代农业、产业兴镇等多个业务领域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美好置业”,股票代码:000667(SZ)。集团坚定多元化发展,坚持“城乡建设服务者”的定位,以房屋智造为主业,以现代农业、产业兴镇为辅业,已形成“一主两翼”的战略格局。公司在整合房地产开发与装配式建筑业务发展优势的基础上,形成了“房屋智造”主营业务,如今已发展为一家提供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公司以美好价值观为导向,以“让更多人快速住上好看、好用、便宜的房子”为使命,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服务满意百分百”的目标,引进国际领先的叠合剪力墙技术体系,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化PC工厂,申请专利及工法100余项,推进全国11个省市地方标准编制,提供装配式房屋建筑一体化设计服务,运用先进的云平台技术实施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拥有一支专业的装配师队伍,首创SEPC服务模式,打造独具美好特色的房屋智造模式,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美好置业山东大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