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青岛移风店“湍湾西瓜”文化节开幕啦

2020-06-13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孙金华)6月12日上午,首届青岛(移风店)“湍湾西瓜”文化节在即墨移风店镇七级幸福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多彩移风店,甜爽西瓜情”为主题,现场不仅评选出了“西瓜王”,还有吃西瓜比拼、网络平台直播、网红直播带货、歌舞表演、当地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瓜”分快乐,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2020年首届青岛移风店“湍湾西瓜”文化节现场

 

活动现场评选出了最大“西瓜王”29.1斤

  据了解,移风店镇“湍湾西瓜”种植历史长达40余年,甘甜的小月河水、肥沃的黑土地等独特的地理条件,造就了一大批优质的农产品,湍湾西瓜就是其中之一。目前,400余亩的湍湾西瓜现已到了上市季节,每年可为农民增收200万元以上,市场供不应求。此次“湍湾西瓜”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以瓜会友,以瓜聚力,不仅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参与互动感强的文化盛宴,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移风店镇的对外形象,加快推进了“湍湾西瓜”的产业进程,为当地产业振兴增添了新动力。

西瓜雕刻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湍湾西瓜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