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戈尼国际时尚文化品牌战略合作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2020-06-13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王宗明)6月13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青岛柏盈尚品品牌管理公司三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签订马兰戈尼国际时尚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建设开放新区、现代新区、活力新区、时尚新区,助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根据协议,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和推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多领域、通过多渠道、开展多模式的合作与交流,并计划引入马兰戈尼学院教学体系及时尚资源,共同搭建时尚平台,培养时尚人才,引进时尚项目,从而推动多元文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集聚、交汇、融合。

  据了解,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是全球三大时装设计院校之一,世界公认的时尚界最高学府、时尚教育最高殿堂、设计学院的领导者,是享誉世界的时尚与设计师的摇篮。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是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在欧洲以外设立的第二家校区,传承了“时尚创意与商业价值完美统一”的马兰戈尼式教育理念与模式,也是我国华南地区首家世界级时装与设计学院。青岛柏盈尚品品牌管理公司一直专注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的专业运营,致力于为时尚行业提供教育培训、战略规划、品牌推广、时尚创意咨询和国际交流的平台。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与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青岛柏盈尚品品牌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推进西海岸新区与国际高端时尚资源接轨,构建时尚经济产业链。

  “时尚是青岛最鲜明的特征之一。创意活跃、消费时尚、文化多元、体育发达、会展高端等时尚元素一直令众多国际时尚文化品牌向往。落户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这片时尚沃土上,相信马兰戈尼一定能结出更多的硕果。”谈及马兰戈尼为何选择落户西海岸新区,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董事房文彬先生告诉记者。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特别是大力发展时尚文化,实施“时尚+”战略,率先在国内发布首个《关于促进时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创新为动力,加快时尚经济与传统优势产业的深度融合,建设时尚产业新高地,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四张名片熠熠生辉,一座高颜值的国际时尚新城跃然崛起。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马兰戈尼国际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