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映像志 | 2020“华侨城莲花田园杯”首届摄影大赛热势开启

2020-06-19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于建军)千年即墨,青山绿水,风光秀美,四季花香。七彩莲山,水墨龙泉,华侨城集团首入青岛,依托莲花山,在承担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开发和利用职责的同时,以人为本,斥资约300亿,打造约59平方公里城市田园样板——华侨城·欢乐莲泉。

  远眺莲花山,郁郁葱葱,全是一片绿色。一心一意寻找美,发现美,用摄影呈现每一个值得珍视的热爱。青岛华侨城带着对莲花山美景的热爱和初心,联合即墨龙泉街道及即墨摄影协会、宣传部等,打造2020“自然有光·映见最美莲花山——华侨城莲花田园杯”首届摄影大赛,号召所有爱好摄影的人们用相机镜头定格心目中的莲花山映像,以不同的视角呈现关于莲花山的自然风光。

  2020“华侨城莲花田园杯”首届摄影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拍摄内容和主题以莲花山为主,每位参赛者只可上传一张参赛作品。

  报名参赛时间为6月21日10:00-6月28日18:00,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青岛华侨城”公众号,回复“摄影大赛”,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一张参赛照片,即参赛成功。

  作品评选时间为6月29日10:00-7月1日18:00,活动设置多重现金大奖、参与奖等,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更有高级定制植物相框和更多到访大礼等你来拿!奖品丰厚,诚邀每位摄影爱好者参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