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立足集市平台,让防非法集资宣传更精准

2020-06-19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6月15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台头大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场主题为“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正在进行。

  作为活动宣传员,来自街道发展保障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会治理中心网格员们,一边热情的向前来赶集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印有“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 同享社会和谐共受益”字样的手提袋、小扇子,一边耐心讲解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据了解,目前辛安街道辖内有辛安、港头陈、台头三个传统农贸大集,以物美价廉和“接地气”的购物方式深受中老年人的喜爱。结合这一特点,街道将农贸大集作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有效提升了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精准度和普及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