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平度:浓情端午暖人心 中颐温泉走进社会福利中心奉献爱心

2020-06-20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真情”,为让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喜悦,6月19日,青岛平度市中颐温泉汗蒸生活广场开展“浓情端午暖人心 中颐温泉献爱心”端午节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中颐温泉汗蒸生活广场出资购置糯米、猪肉、蜜枣、粽叶等原料,组织青岛瑞可莱餐饮配料有限公司、青岛新青大食品有限公司、平度市金色摇蓝幼儿园、瑞雅中颐大酒店的部分员工一起亲手制作粽子,由中颐温泉总经理李春强、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朱阳代表集团送到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

  中颐温泉汗蒸生活广场总经理李春强在谈到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时说道,中颐温泉隶属瑞可莱餐饮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董事长孙志刚先生的嘱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关注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依托传统佳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端午节看望慰问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孤寡老人的活动,也真情的诠释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人文理念,将爱心与温暖送到老人心间,用实际行动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宗旨落到实处。

  父亲节、端午节双节将至,总经理李春强代表中颐温泉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平度全市人民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