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司法局副局长王镭一行到平度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0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知)18日上午,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镭一行到平度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指导行政执法工作。平度市司法局局长李春亮、副局长张洪旭、行政执法监督科负责人陈玉洁陪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王锡辉,市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山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参加活动。

  王锡辉简要汇报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移动执法平台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职责边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镭肯定了该局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执法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科、督查科、宣传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