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胶州市场监管局对凤凰新城问题进行调查

2020-06-21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6月18日,本网刊发《说好的学校怎么上不了?业主投诉胶州凤凰新城小区“虚假”宣传》报道,目前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已经在对该小区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调查,如果确认其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立案处罚。

  “我们现在正在收集业主提供的相关证据。”6月19日上午,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科告诉记者。在接到了投诉后,他们已经向业主发出通知,由业主向该局提供有关证据,执法人员会就这些证据到胶州市凤凰新城小区进行调查。

  据该科室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确认胶州市凤凰新城小区开发商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其立案处罚。“一般都是确认后三个月内立案处罚,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会向上级申请延期一个月。”

  关于胶州市凤凰新城小区的问题,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