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精彩继续:现代民族音乐会《古典也时尚》

2020-06-24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你一定想象不到,耳熟能详的《十面埋伏》《星》《卷珠帘》《南海姑娘》等传统经典曲目和流行歌曲,还有另外一种美好的模样!很想知道?别急,马上安排!

  6月26日19:30,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通过鲁网、“蓝睛”等网络直播平台,为你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现代民族音乐会《古典也时尚》,带你领略古典带来的时尚魅力!

  面对当下音乐风格的多元化,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打破传统民族音乐会纯粹曲目演奏的演出形式,把民乐与电子音乐相结合,将传统乐曲和流行歌曲进行改编,用二胡、琵琶、古筝、竹笛、唢呐等传统乐器搭配现代电子音乐伴奏,并加入了京剧唱段、舞蹈、歌手、舞美、灯光、烟雾等多元化的艺术元素和手段,打造美轮美奂的视听艺术新享受。让更多的乐迷了解并喜欢我们的民族音乐,惊叹经典背后的无限可能!

  还等什么?

  6月26日19:30,登录蓝睛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来感受传统古典音乐的国际时尚范儿!

  “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 第九期

  6月26日 19:30

  现代民族音乐会《古典也时尚》

  精彩剧照

  敲黑板,有金蛋:直播正式开始之前,19:10,网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和演员们进行实时的线上互动,还能欣赏到精彩有趣的幕后花絮。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本网记者)

  鲁网直播入口:鲁网直播 | 现代民族音乐会《古典也时尚》

  直播入口

长按识别相应二维码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现代民族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