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海纳云:青岛首个“”5G+数字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25日开门纳客

2020-06-24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于建军)6月22日,海尚海线上签约发布会在青岛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星巴克、肯德基等约200家品牌签约入驻。记者了解到,海尚海MALL包含了15大智慧场景,其中包括智慧数据中心、智慧出行、无感支付、智慧商管等。据悉,9月25日即墨海尚海MALL将开门纳客。

海纳云智慧商业场景架构师薛晓介绍智慧商业样板

  记者在线上签约发布会上获悉,即墨海尚海MALL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致力于物联网下商业物业的开发、管理、运营,打造共创共赢社群生态圈,真正实现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影城电玩、精品服饰、儿童教娱、主题餐饮等全场景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项目整合自身及国际化一流创新资源,搭建富有体验感知交互的商业新场景。

  即墨海尚海MALL约200家品牌入驻,其中,60%品牌首次进驻即墨市场,其中包含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丽达超市、TOP MAN KTV、潮玩公社、卡通尼儿童乐园、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MJSTYLE、DIDIMAX、滔搏运动等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据了解,即墨海尚海MALL作为一家智慧物联商业综合体在数字化转型升级领域一直不断探索,引入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智慧社区/园区平台——海纳云平台,以数字化技术的深度应用形成独有的特色和个性,来重构购物中心的运营内容和服务价值,解决购物中心运营痛点难题并提升运营效率,打造青岛首座5G+智慧商业综合体。

即墨海尚海项目效果图

  通过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即墨海尚海有15大智慧系统。据介绍,“即墨海尚海MALL场景解决方案”体现在绿色环保、智慧便捷、数字化运营三个层面,包含了15大场景:包括智慧数据中心、智慧照明、智慧出行、无感支付、智慧商管等。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化科技融入即墨海尚海MALL的各个场景和环节中,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线上导购、移动点餐、一键会员、优惠活动、现场互动等一系列全新体验应有尽有。例如:智能更衣室的魔镜让消费者可以看到自己身穿虚拟衣服及配件的样子,免去更换衣服的麻烦。通过绑定微信与车牌号,可实现车位线上预约、手机智能地图导航、智能反向寻车,出场时自动缴费,减少车辆停留时间,营造更为流畅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海纳云还帮助即墨海尚海MALL节能降耗,使得项目数据中心年用电量降低50%,信息化管理人员10人减为2人,节能控制降低30%,设备使用寿命提高40%。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海尚海线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