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送关爱活动

2020-06-24 1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宋吉浩)6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6月23日到6月24日,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举办了“粽飘香·送关爱”包粽子活动。

  “粽飘香·送关爱”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展手艺,没一会儿就包了满满几盆粽子。“以前过端午节,都是自己家买点粽子吃,我之前从来没包过粽子,有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那我肯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啊!”志愿者苏晓慧说。

  在装满爱心的粽子包好、煮熟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妇联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爱心粽子送到春蕾女童、孤寡老人、低保人员、老党员等特殊群体家里,让他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吃上美味可口的粽子。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送关爱活动,不仅让中华传统节日得到继承和发扬,更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善举、弘扬了正能量,表达了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将端午节过得既有爱,又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包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