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垃圾分类,“粽”是有你

2020-06-2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娜)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物业和业主的关系,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同时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增加小区业主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兴华物业和昆泉物业在星河嘉园、兴悦华城、芙蓉苑、金榜佳苑等物业小区举行“垃圾分类,“粽”是有你”—端午节包粽子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物业公司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糯米、花生、蜜枣、粽叶等材料,并准备了五彩绳等小礼物;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融洽,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期间,很多年轻人和小孩也参与到活动中,共同分享劳动的喜悦,体会传统节日的魅力。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为进一步增强小区业主的垃圾分类意识,在包粽子的同时,物业公司员工也不忘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业主把棹面上的塑料丢到有害垃圾桶,还有粽子皮丢到其他垃圾桶 。通过活动,培养了大家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参与垃圾分类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氛围,同时也拉进了业主与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助力了辛安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