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9周年 展中建风采|第二届中建“先锋杯”篮球联赛圆满举行

2020-06-28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娜 曹国凤)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丰富党员职工文体生活,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6月27日,第二届中建“先锋杯”篮球联赛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建二局三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中建一局三公司、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建五局和青岛利业咨询有限公司员工共同参与。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所有参赛党员在比赛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无论在篮球赛场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将切实发挥好党员们的先锋带头作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岛市住建局王林恺、青岛市住建局吴振华及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希望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扬团结拼搏、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中建人青春风采,致敬时代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首轮小组赛正式展开,整个比赛在紧张有序、精彩激烈地角逐中进行。场下啦啦队激情呐喊,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精准抢断、犀利突破、花式运球……现场氛围被热烈引爆,欢呼声跌宕起伏,最终中建二局三公司一路过关斩将,从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头冠。

  比赛最后,中建二局三公司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忠星表示,今年是中建举办的第二届“先锋杯”篮球联赛,有效增进了中建兄弟单位之间的联动沟通,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明年还要继续办。

  青春逐梦,献礼党建。通过此次“党建杯”篮球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中建人勇于拼搏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希望中建人能将这份“燃”动全场的热情和动力融入到助推中建企业的发展中去,创造中建辉煌,助推祖国繁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