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青岛利之星奔驰:2元西瓜爱心助农 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2020-07-04 2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刘洪雷) “这个西瓜是沙瓤的,吃起来非常甜,谢谢爱心企业奔驰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每人都分到了解暑西瓜,心里感觉暖暖的。”7月4日下午,“友善青岛”城市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共建单位—青岛西海岸青岛利之星奔驰举办了公益助农爱心西瓜节活动,企业采购瓜农滞销西瓜,慰问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园林环卫作业队一线职工,在夏日送清凉活动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今年以来,山东雨水颇多同时受疫情的影响,造成了西瓜滞销,西海岸青岛利之星奔驰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爱心助农的公益活动。“前几天,我们车主收到来自潍坊瓜农的求助信息,田里十几亩西瓜滞销了。这位车主就联系到我们,公司连夜沟通决定举办这场爱心西瓜公益助农活动,尽点爱心企业的责任,奉献一点爱心。”西海岸青岛利之星奔驰市场部经理马晓瑜如是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西瓜价格均为2元/个,西海岸青岛利之星奔驰共采购了400多个西瓜,邀请广大车主和市民参与公益活动,解决了瓜农的燃眉之急,旨在“以真情抒写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优秀美德”。此外,为丰富活动内容,活动现场还举办西瓜冷饮主题系列活动,携手客户一起做公益大使,服务客户、奉献社会。

  接下来,该公司将把扶贫助农爱心购作为常态活动持续开展,坚持做力所能及的事,温暖人心,扛起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