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高峰将至 交运多人定制出行享优惠

2020-07-1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徐琨 金惠)7月1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获悉,受疫情反复、中高考延迟等多因素影响,今年暑运出行客流高峰较往年有所推迟。为全面做好期间大众综合出行服务,交运集团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升级服务,在统筹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竭力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刷身份证乘车

  7月中下旬迎来高峰 中、高疫情风险区域线路停运

  据了解,暑运长途班线客运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为主,预计首批客流高峰将在7月中下旬。目前,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已全面进入暑运服务状态,除中、高疫情风险区域外,其他长途客运班线基本已全部恢复运营。通过近几周的预售票情况来看,客流主要以省内及县市间出行为主,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烟台蓬莱、威海荣成、枣庄滕州和青岛市内平度、莱西方向。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线路及班次信息,尽量选择提前通过“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有效避免现场接触,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携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

交运长途汽车站

  多人定制出行享优惠 暑期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今年受疫情影响,各高校放假开学时间相对以往有所差别。为保障广大学生顺利出行,交运集团充分发挥“米图出行”定制客运优势,加大运力配置,在同一订单中,两人及以上人数共同乘车即可享受更多优惠。依据路程远近及乘车人数,实行一线一策,最高可享5折优惠。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包车功能,在保证学生出行安全便捷的同时,推出最优价格。暑运期间,交运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对“米图出行”车辆及驾驶员防疫管理:驾驶员每日体温测量,服务全程佩戴口罩;车辆在每次服务完后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随车配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有出行需求的乘客最多可提前三天通过“米图出行”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交运研学游(资料图)

  暑假期间,交运集团所属致远学堂、道路交通博物馆、青岛金融博物馆、交通安全博物馆、体育场博物馆等研学基地均针对中小学生推出暑期活动。同时,各旅游集散中心积极丰富省内游及青岛地接线路,强化服务培训,做好入青游客“最后一公里”旅游交通服务,让游客畅享愉快假期。详情可咨询交运热线96650或各汽车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暑运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