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党员当起马路“保洁员”

2020-07-21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李国华 满高齐) 城市因洁净而文明,环境靠培育而优美。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基建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青岛疏港高速大庄收费站出口、204国道等路段,开展了以“亮身份、优环境、见行动、树形象”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公路品质、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叫累精神,手持铲子、塑料袋、抹布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对收费站出口、人行道、204国道两侧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对影响通行的蔓枝进行了清理,捡拾了地面垃圾,并对城市雕塑标志物实施了保洁。

  志愿服务活动历时1个多小时,累计清理路侧杂草100余米,捡拾垃圾20余处,保洁绿化带雕塑标志物2处,为2020年全省开展公路品质提升年、美化路城环境,贡献了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