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市南 璀璨湾城 活力夏日的夜游指南

2020-08-01 0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祁琳)7月31日,“时尚市南 璀璨湾城”乐活夏日消费季主题活动启幕。作为青岛核心的市南区,拥有最美的海湾与丰富的人文资源:浪漫的情人坝;国之风范的国际会议中心;璀璨的浮山湾灯光秀;风情万种的八大关还有梦幻神奇的海底世界等等。

  璀璨湾城 点燃青岛夜经济

  夜晚是市南区的主场,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等湾区也绽放出独有的魅力,共同把“夜经济”点亮,把城市夜活力点燃,“夜市千灯照碧云”的繁华景象再度上演。

  暑期旺季,青岛旅游集团紧紧抓住游客大幅增加的时机,整合内部优势资源,为游客和市民设计便捷、舒适、深入的夜生活模式。

  青岛旅游集团开通的青岛经典之“奥帆中心—海底世界”环线免费直通车,方便游客和市民观赏海底世界夜场和浮山湾灯光秀,体验地道的青岛夜游,切身感受青岛“夜经济”的热情。

  直通车串联很方便 夜晚的旅游特新鲜

  青岛经典之“奥帆中心—海底世界”环线免费直通车将于8月1日-8月30日的9:30-19:30之间,流水环线定点发车,乘客只需要通过“青岛旅游会员服务平台”公众号即可预约乘车。

  登上青岛经典之“奥帆中心—海底世界”环线免费直通车后,夜晚游览青岛的行程正式开始。夜晚的鱼儿们如何“入眠”?海狮海豹肚子饿了要不要吃“宵夜”?海底世界的奇妙的夜游给你答案。回程沿途欣赏五彩斑斓的灯光秀,近距离欣赏动人心弦。之后到达奥帆中心,乘坐青岛之星或蓝海珍珠豪华游轮夜游浮山湾,隔岸观望对面炫丽缤纷的灯光秀,此刻烦恼烟消云散,油然而生的是度假般的美好享受。

  业态丰富的情人坝风情街;国之风范的国际会议中心;夏日渐浓,山海吧的美食相伴;还有那个与奥运牵手的地方——奥帆博物馆,坐着“青岛经典”免费直通车,跟着市南区来感受20°夏日青岛的夜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