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纪文华酒店欲整体出售 上半年亏损近400万元

2020-08-01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刘亮亮)7月31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挂出一条预披露信息,青岛世纪文华酒店欲出售100%国有产权。信息显示,该酒店成立于2007年,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海江路,产权属于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青岛分中心,财务指标数据显示酒店上半年亏损396.4万元。

  百度搜索“青岛世纪文华酒店”,信息显示酒店位于青岛市著名的海滨景观大道、雕塑一条街—东海路旁,距离石老人海水浴场仅10分钟车程。酒店按照四星级标准和绿色环保理念装修装饰,汇聚浓郁的欧陆建筑风情,总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拥有各种房间107套。

  预披露信息公布了酒店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的财务指标。数据显示,2019年酒店总营收为1622.65万元,利润总额为13.03万元,净利润为11.54万元。虽然净利润为正,但酒店负债总额较高,总数为1590.51万元,高于1303.36万元的资产总额,因此去年归属所有者权益为-287.15万元。

  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酒店及餐饮业经营都不理想。信息显示,青岛世纪文华酒店营业收入为347.92万元,净利润为-396.4万元。

  作为世纪文华酒店100%产权的所有者,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青岛分中心主管部门为山东省水利厅。此次产权转让源自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对所属困难企业和“僵尸企业”出清实施方案的批复。信息显示,转让底价为待定。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世纪文华酒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