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飞往青岛!“小海鸥”夏令营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2020-08-03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刘亮亮)近日,20多名农民工留守儿童来到青岛,参加每年一次的“小海鸥”夏令营,与奋斗在青岛建设项目一线的父母相聚,感受这座沿海城市的魅力。活动由中建八局四公司举办。

  这些孩子来自全国各地,父母都在青岛市红岛安置区项目工作,主办方组织“小海鸥”们开展“悦”读小青春·筑梦小砼人阅读活动,体验项目职工书屋,锻炼书法功底;还组织“小海鸥”们去极地海洋世界和自然博物馆参观,探索海洋世界,发散思维,开阔眼界。中建八局四公司工会为其发放了金秋助学金,帮助贫困孩子更好的实现心中梦想。

  “小海鸥”们遨游书海,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执起笔墨,书写民族的智慧结晶;握起画笔,描绘广阔世界的绚丽多彩;舞起玩具,筑建小小砼人的童话王国;观赏世间万物,探索神秘未知世界。

  “悦”读小青春

  筑梦小砼人

  参观自然博物馆

  据悉,为了加强对农民工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维护社会稳定,中建八局四公司每年都组织留守儿童到青岛开展“小海鸥”夏令营,感受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魅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