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无处不在,青岛海昌极地开启嗨啤夜场助阵崂山全域狂欢

2020-08-04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崂山全域欢动,激情历久弥新!无论你是喜爱金色柔软的沙滩、蔚蓝宁静的大海,或是繁华都市的夜生活,新奇梦幻的海洋馆……所有的这些美好遐想,均将在第30届青岛啤酒节的崂山会场得到满足。

  8月1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作为本届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之一,顺势启动夜场夜嗨模式,为游客带来啤酒+音乐+游玩的视觉盛宴,助阵第30届啤酒节的成功启幕。

  鲸奇夜场,朋克海洋躁动全场

  劲爆的摇滚音乐文化恰逢静谧深邃的海洋文化,萌萌的海洋动物邂逅啤酒激情,7月31日,景区鲸喜夜场全新开放,开启极地之夜,荧光派对炫酷全场,光影霓虹璀璨点亮,周末更有正好乐队、辣蛤蜊乐队、蒸汽飞机STEAM PLANE等重量级朋克乐队现场演出,畅饮着浓香醇厚的青岛啤酒,听着激情四溢的音乐,海象、海狮快乐演艺逗趣十足,饮爆夏夜,好不惬意。

  鲸制献礼,联手青岛啤酒IP打造“极地罐”

  献礼第30届青岛啤酒节的举办,海昌海洋公园与青岛啤酒基于多年品牌文化沉淀,合作推出限量款文创产品——极地罐。该产品以乘风破浪为元素主题,结合海昌海洋公园自主IP“鲸鲨维利”、“海豚多多”、“虎鲸欧克”为形象代表,从产品设计上将海洋动物拟人化,更具独特国风个性,口感上也不失青啤百年国民品牌啤酒厂的精酿品质,保持醇香浓厚口感。双方以文创产品的形式,将青岛“大海”和“啤酒”两张名片,传播给五湖四海的朋友。

  鲸心福利

  夜场钜惠,双人仅需249元

  啤酒节举办之际,景区在夜场门票方面推出多重优惠。即日起至8月26日,在每天的16:00-20:00购票入馆,成人票价158元,双人票低至249元,以比白天更低价格,更多的实惠,带给游客市民更多的欢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