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八一”送温暖,慰问见真情

2020-08-04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封志华)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积极开展走访活动。7月31日上午,辛安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向东来到南下庄社区,看望了94岁高龄的革命老军人李文风,为他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和他亲切交谈。

  1927年出的李文风老人,曾参加过孟良崮战疫、淮海战疫、渡江战役、曾服役于陆军、海军,多次立功。对于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老人一直满怀感恩之情。

  在走访中,老人自豪的拿出了他的“建国70周年纪念章”给田向东看,并指着墙上挂着的镶满照片的相框说,他们一大家子人和他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国家给予的,自己很知足。

  据了解,在今年的7月28日-7月31日期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辛安街道主要党政领导及部分党政成员、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管区(社区)对辖区的66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其中包括3个特殊困难退役军人、两个无军籍职工,两个高龄困难优抚对象。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八一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