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团工委:组织召开“辛安好青年”表彰会

2020-08-04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7月3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团工委于组织召开“辛安好青年”表彰暨“新辛安 新青年”中青年论坛会,对评选出的防疫战疫、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六个类别的32名“辛安好青年”进行表彰。来自街道机关、企业、驻街单位的1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获得“辛安好青年”称号的6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工作,分别做了主题为“我是青年我做先锋”青春建功行动”的分享发言,展现了新时代下辛安青年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辛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管理代表街道向获奖的青年代表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大街居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们要有目标,有激情,有行动,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面对机遇和挑战要勇于向前,用责任担当和一腔热血激发活力,树立榜样。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敢于迎难而上,解决工作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据悉,为不断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街道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辛安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搭建平台,架起青年之间交流的桥梁,激发青年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