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顺利完成人口普查前期准备

2020-08-10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李乐)经过统一组织培训和上门指导答疑,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口普查办顺利完成了对辖内各社区的人口普查培训及相关前期工作,为第七次人口普查在街道的有效、有序开展,做了充足准备。

  一方面召开人口普查培训会议,组织街道管区主任助理、网格员、业务骨干50余人,对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以及普查小区划分方法进行了培训讲解,另一方面组织业务骨干到各社区上门服务,现场帮助各社区划分建筑物与普查小区,并对行政区划边界与系统边界不一致的原因进行详细解说,保障各社区绘制完全覆盖,不重复,不遗漏。

  截止目前,辛安街道共完成建筑物标绘区块3000余个,划分普查小区 303个,确定和招募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300余人,为下一步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