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取缔新增非法摊点群 21辆餐车被查扣

2020-08-10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薛磊)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接到热心市民举报,辖区内黄河路中泽国货南侧高压线廊道下,有人在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违法搭建钢结构,设置餐车、集装箱并搭建舞台,非法建立“摊点群”。

  接到举报后,辛安执法中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对当事人下达《责令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接受询问调查及整改违法行为。

  经过多日督促,当事人非但提供不出相关证明,还继续违法搭建行为。辛安执法中队随即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对现场100余平方米违建钢结构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违法设置的21辆餐车、3个集装箱和2车建筑材料进行了依法暂扣。

  据了解,建设摊点群、便民市场,需要有关部门结合实际需要,经过规范的审批手续后,才可以设立。对该新增摊点群的依法取缔,有效规范了辖区内的市场和市容秩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