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开业在即交警全员出动 驾车出行、停车方案奉上

2020-08-12 13:3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青岛宜家将于8月13日正式开业,今天是宜家的会员开放日,一大波青岛人已经提前逛宜家。记者从崂山交警了解到,为保障宜家周边交通通畅,崂山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全员上岗,带班领导及各中队做好准备随时支援。预计开业首周日均人流量3.5-4万人、车流量1万辆,为做好开业和开放日期间商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保障工作,崂山交警部门特制定道路交通保障方案。

  管控措施

  莲塘路(盐田路至深圳路段)为西向东单向行驶。

  松岗路(盐田路至深圳路段)为东向西单向行驶。

  合肥路(深圳路至盐田路段)为正常双向行驶。

  盐田路(合肥路至松岗路段)为正常双向行驶、盐田路(松岗路至莲塘路段)为南向北单向行驶。

  国金中心无名路由莲塘路国金中心西侧无名路口进入,向盐田路方向单向行驶。

  车辆进入商场路线:进入宜家商场P2停车场的车辆,经莲塘路、盐田路进入P2停车场;进入P1停车场的车辆经莲塘路、盐田路、松岗路或合肥路、盐田路、松岗路进入P1停车场。

  车辆驶离商场路线:离开宜家商场P2停车场的车辆,经盐田路、松岗路或盐田路、合肥路驶离。离开宜家商场P1停车场的车辆,经松岗路驶离。

  前往车宋社区松岗路出入口的车辆,需经莲塘路、盐田路、松岗路行驶至小区出入口进入小区。由松岗路出入口离开小区的车辆,只允许沿松岗路向西驶离。

  前往国金中心停车场车辆,需经莲塘路国金中心西侧无名路路口进入。驶离国金中心车辆,需沿无名路向盐田路方向单向行驶驶离,经盐田路、松岗路或盐田路、合肥路驶离。

  在外围辽阳东路、金龙路、玉龙路、株洲路、海尔路设置外围疏导岗位,结合宜家商场周边车流量情况,开展外围管控工作。

  停车场设置

  内部停车场情况:宜家商场内部共有停车位900余个。

  附近停车场:国金中心停车场有停车位700余个;车家农贸市场有停车位200余个。

  道路停车场设置情况:开业期间,允许车辆在合肥路(深圳路至盐田路段)、盐田路(合肥路至莲塘路段)、松岗路(P1出入口至盐田路段)顺行单排停放。上述路段,路口30米以内禁止停车。深圳路、莲塘路禁止车辆停放。预估道路停车泊位:合肥路(深圳路至盐田路段)100余个、盐田路(合肥路至莲塘路段)90余个、松岗路(P1出入口至盐田路段)60余个,合计250余个。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