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合力·智创共赢 联手青岛西海岸,MAX再谱产业新篇

2020-08-30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8月28日,“聚势合力,智创共赢”——MAX科技园(青岛·黄岛)项目企业入驻仪式在黄岛MAX科技园隆重举办,MAX科技园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家治先生、10家签约企业代表、多家意向入驻企业代表、开发区政府相关领导及青岛主流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揭牌入驻黄岛MAX科技园的10家企业,涵盖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高端装备制造、高新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充分证明了黄岛MAX科技园综合实力,也展示了黄岛MAX科技园在打造多样化、全产业链企业总部办公招商运营能力。

  MAX科技园深耕青岛  与大青岛共发展

  签约仪式伊始,MAX科技园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家治讲述了MAX科技园深耕青岛,与大青岛共发展的战略布局。同时,张家治总经理提到黄岛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130家区域总部型企业,吸引相关人才6500人,项目招商完毕后可实现产值人民币约25亿元,产生利润约9.4亿元,预计税收可达2.35亿元。最后,张家治先生由衷感谢西海岸新区各级政府领导对MAX科技园项目落地及招商工作的大力支持!

  项目周边规划升级  双招双引政策助力

  开发区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薛局,从自然环境、城市配套、交通路网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转型发展区优越条件,同时薛局长还提到MAX科技园项目周边道路即将开通,周边海润二期、中乌先楚核能科技总部、香港智能医疗设备等重点项目也已同时启动,区域发展欣欣向荣。

  开发区招商局主任董玉佩女士,在现场为企业家详细解读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政策,针对此次签约的10家企业,开发区招商局还将拟定专项扶持政策。作为青岛市委重点引进专业产业园区,开发区招商局特别授予MAX科技园“西海岸新区招商联合办公室”称号,全力助推企业落户西海岸及高端人才引进。

  优质入园企业齐聚MAX 合作共赢未来

  10家企业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揭牌: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中冀国为信息科技集团、青岛瑞诺化工有限公司、青岛泽汇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万古实业有限公司、青岛行四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恒瑞富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格润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德信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沛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次上台揭牌,开启园企共融,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新征程。

  MAX科技园作为国内专业的产业地产运营商之一,在北京、青岛、南京、武汉、苏州、合肥六个城市,将当地相关产业链的企业集聚,同时全国20个MAX科技园之间相互联通,从而构成多重交织的立体产业链环。聚合成就力量,服务创造价值。MAX科技园(青岛·黄岛)将以490-1100㎡最契合总部的独栋产品形态,为企业家提供新型办公载体,同时结合全维度打造的运营服务平台,形成良性的生态发展环境;MAX科技园也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关注入园企业发展的全阶段,全方位进行协助、扶持,为企业的发展及西海岸区域经济的腾飞再续华章。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