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六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在青岛即墨开赛

2020-09-06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梁之磊 李倩)9月6日,山东省第六届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即墨站)暨华侨城莲花山骑行公园开放仪式在即墨区龙泉街道莲花山举行。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即墨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青岛、即墨的120余名骑行运动员和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专业组和公开组冠、亚、季军6名,除大赛定制奖杯之外,获奖选手还获得了华侨城集团独家推出的“花橙京津无限次畅玩卡”“花橙全国亲子畅游卡”和“花橙全国畅游单人卡”。

  据介绍,此次比赛的场地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骑行公园是即墨区人民政府、龙泉街道与华侨城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核心产品之一,历时四个半月建设完成,随着赛事的举办,骑行公园也正式对公众开放。

  即墨区龙泉街道招商负责人王存吉表示,目前片区的乡村振兴规划展示中心和骑行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在加紧建设,届时将为游客全方位展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的进展和规划,包括国际农庄、凤栖乡居、花橙农场等18类、60余项产品和配套项目也将陆续向大众呈现。

  此次活动也正式掀开了即墨区龙泉街道农民丰收季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联合华侨城集团策划开展文艺演出、田园赛事、农产品展销、新农人实战营等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在庆祝丰收的同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