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动员部署百日攻坚行动

2020-09-0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孙莎)9月7日,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奋战金秋季 决胜攻坚年”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安排进行相关部署。

  强化责任传导。树立“管行业就要管指标、就要抓经济运行”的责任意识,以“扛红旗、争第一”的争先创优意识,凝聚力量、加压奋进,逐一分解落实目标任务。

  及时调度分析。坚持考核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面分析各项指标的全市情况,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强化政策保障,全面落细落小落实。

  推动精准落实。做好“一业一策”细功夫,全面掌握行业基本情况,围绕双招双引、检验检测、广告业发展等领域集中力量攻坚突破,精准服务辖区企业,精准破解企业难题。

  今年以来, 区市场监管局紧跟崂山区“南提北进”决策部署,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有序推进“五四三”攻坚任务,不断擦亮“兴商砺质 品行山海”党建品牌,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计划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结合正在开展的“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梳理全局承担的各项指标,创新思维、升级打法、压实责任、精准落实,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