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中国·大美崂山”朗诵音乐会将在青岛崂山盛大举行

2020-09-10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共崂山区委、崂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诗意中国·大美崂山”音乐诗歌朗诵会,将于9月12日晚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届时李双江、斯琴高娃、齐克健、李扬、董浩、佟铁鑫、温玉娟、卞留念、张华敏、邓小鸥、金龟子、非也、蒋小涵、赵净颐、刘元鸣、张宏,李龙、张力夫、张雪婷等艺术家及青年演员将联袂带给崂山人民一场诗意的精神盛宴。该音乐诗歌朗诵会由诗意中国品牌创始人、中国教育电视台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蒋小涵共同主持。

  据了解,崂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以独有的魅力和气势,勇立时代潮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国庆前夕,《诗意中国》栏目走进崂山,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向崂山人民致敬。

  天地孕万物、山海育大美、大美在崂山。崂山集山海道为一山,堪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生态美景的一座宝库,历代文人墨客无不倾倒,挥毫泼墨,留下无数灿然的华章和传奇。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蕴藏,多元的文化样态、极富创新的活力,将为诗歌文化活动添上属于崂山的大美风采。《诗意中国》栏目走进崂山,以诗意的方式致敬崂山,打造崂山独特的文化名片,让崂山焕发出时代的魅力,绽放古今相交的诗意光华,也为崂山打开一个极具品味和个性的宣传窗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