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有序恢复现场招聘

2020-09-10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赵雷)日前,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助力西海岸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自9月份起,区人力资源市场(水灵山路188号5号楼)将有序恢复举办现场招聘。

  “现在,我们固定周三上午召开(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在我区就业创业。”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玉琦告诉记者,首场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定于9月16日(周三)9:00-12:00正式举办,西海岸新区20余家企业将现场招聘;9月23日将召开“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9月30日将召开“新区青年见习基地暨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对参会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实名登记。所有入场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