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集团与中国农科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20-09-11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刘玉娜)9月9日下午,城发集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共同签署了《牡丹产业合作开发协议》并举行牡丹研究中心牡丹芍药基因库、新优品种展示园揭牌仪式。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牡丹研究中心主任张友军,西海岸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党委书记张金宝,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庆,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包振宇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就加强农业科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张友军对新区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农科院牡丹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核心科技研发力量和平台资源,积极为新区牡丹产业及特色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双赢。

  徐德庆表示,自2017年农科院牡丹研究中心青岛分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在牡丹芍药基因库建设及全产业链开发利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后续,城发集团将积极推进与农科院在牡丹芍药基因库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教学、新品种培育展示、人才培养、国内外产业资源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深挖牡丹产业价值,带动新区特色花卉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