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WE蓝,识海洋:“海洋生态摄影展”本周六惊艳亮相

2020-09-17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海洋是地球的蓝色心脏。一位科学家说过,若无蓝,怎有绿?生命起源于海洋,繁盛于海洋,最壮观的生物栖息于海洋。从阳光明媚的海面到漆黑一片的海底,海洋的秘密无穷无尽。

  2020年9月19日青岛城阳万达广场2020全国净滩公益行动“WE“蓝观生态摄影公益展来了!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邀您“图“识海洋!

  浩瀚海洋,千姿百态

  神奇生物,自由自在

  碧海蓝天,帆影点点

  深海遨游,人海共生

  ……

  精彩大片,只等你来

  2020年9月19日

  城阳万达广场

  因为了解,所以懂得保护,

  因为懂得,所以用心守护。

  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

  2020全国净滩公益行动 青岛主会场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能量中国平台

  指导单位: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山东海洋局、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

  承办单位:鲁网公益、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协办单位:青岛水族馆、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城阳万达广场、深度传播集团、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管理专业委员会、阿拉善SEE山东项目中心

  合作单位: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调查专业委员会、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文化产业分会、中国发展网、深行、青岛小海豚公益慈善服务中心、青岛清源环保公益服务中心、无境深蓝、青岛城阳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

  2020全国净滩公益行动

  近年来日益严峻的海洋污染,不仅让海洋生物失去家园,也加剧了人类自身生存环境的进一步恶化。为提高公众预防和减少海洋垃圾的意识,凝聚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打造中国自主的海洋公益品牌,不断汇聚守护美丽海洋的正能量,充分营造全社会齐心共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自2017年起,每年9月的第三周周六,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都会联合数十家国内海洋环保领域的公益组织,在全国各地同时开展大规模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净滩公益行动。

  青岛主会场从2017年至今,已经连续四年组织公众开展净滩公益行动,宣传海洋环保知识。先后共有近4000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拥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

  本届青岛主会场的净滩公益行动将再次创新,围绕不同年龄段需求,打造出一场集公益净滩与主题演讲、海洋科普、生态影展等于一体的“海洋嘉年华”活动,并通过线下参与体验、线上云直播等多种方式,使得公众可以更加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海洋生态保护,参与海洋生态保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