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系统荣膺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2020-09-21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李国华 张凯)倡导全民健身,展示机关风采。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第七届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中,新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在9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膺甲组二等奖,为全体交通干部职工增了光、添了彩。

  在比赛场地区体育馆,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势如虹,彰显出团结协作、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伴随着悠扬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20名参赛队员用昂扬的精神风貌、旺盛的奋进斗志,用心用情演绎着每一个动作。迈出的步伐是那么矫健有力,露出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灿烂夺目,完美呈现了体操的力与美。队员们的精湛表现、优美动作,刻画出交通干部职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攀高峰的新风采,描绘出交通人积极参与健身、享受美好生活的新时尚,展现出交通队伍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新精神。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