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召开秋季安全生产暨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议

2020-09-30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为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9月25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辖区相关企业召开了秋季安全生产暨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议,全面增强各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及时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培训通过事故案例,详细的讲解了秋季安全生产及特种设备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提出合理建议。整个课程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与会企业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勾通,起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特别是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动火作业,丙烷、液化石油气等突出隐患的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对外协单位员工的管理,强化教育培训,涉及特种设备人员要持证上岗,确保生产安全。另外,马上双节就要来临,各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组建应急队伍,应对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孟庆喜